标王 热搜: mysql  jquery  种子  爬岩鱼  有机肥  新农人  投资  跳跳鱼  天麻  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农人博客 » 农资 » 正文

灌装水溶肥,贴牌生产水溶肥,山东水溶肥厂

更多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4-05-02  浏览次数:106
山东水溶肥厂位于山东济宁金乡县城,我公司利用高塔生产全水溶无残渣,高塔造粒硝硫基各类配方肥。
水溶肥料作为一种速效肥料,它的营养元素比较全面,且根据不同作物的需肥特点相应的肥料有不同的配方,市场上销售的有蔬菜、果树、花卉、粮食、棉、油类等各类作物的专用水溶肥料。由于水溶肥料的价位较高,因此并未被大面积普及,一般消费区域主要集中在大棚蔬菜生产基地、果树生产基地以及一些花卉等种植区。水溶肥冲施,并可和喷滴灌结合使用,提高肥料利用率、节约农业用水、减少劳动力,适应了社会发展的现状。由于水溶肥料含有作物生长需要的全部营养元素,能够满足农民增产增收的目的。推广基础性专业水溶肥料,改变农民的传统施肥习惯,推进水肥一体发展,也是时代发展的需要。溶肥料还有传统复合肥所不具备的优点,即可以提高作物品质、减少作物的生理病害,因此水溶肥料的推广十分有必要。
同时,公司生产高塔复合肥30-5-5,高氮肥脲铵,硝酸铵钙N15-N30%
 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,如有侵犯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。另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。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(新农业农资网)原创,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,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.
 
[ 农人博客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  [ 返回顶部 ]

 
 
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
热门话题
推荐图文
 
新农业网
新农业网
新农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