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王 热搜: mysql  jquery  种子  爬岩鱼  有机肥  投资  新农人  跳跳鱼  天麻  农资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农人博客 » 生活 » 正文

认清明天的去向 不忘昨日的来处-《舌尖上的中国2》感想

更多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4-04-19  来源:新农业农资网  作者:石块石头  浏览次数:1542
  这是巨变的中国,人和食物,比任何时候走的更快。无论他们的脚步怎样匆忙,不管聚散和悲欢,来的有多么不由自主,总有一种味道,以其独有的方式,每天三次,在舌尖上提醒着我们,认清明天的去向,不忘昨日的来处。或许看完后,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美食,还有美食背后的温情和反思。
 
  在食物的背后,人物的故事却让我们似乎更加挥之不去。我记得饶长青老人爬山采香菇;也记得东海打渔的夫妻;更记得留守女童李建英的眼泪。这些已经远超食物本身,也不是一两个故事那么简单,而是我们对社会话题的关注。
 
  天南地北普通的劳动人民们,勤劳质朴勇敢,为生活秉持最简单执着的信念,平凡的人间烟火最触动人心。
 
舌尖上的中国2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,如有侵犯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。另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。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(新农业农资网)原创,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,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.
 
[ 农人博客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  [ 返回顶部 ]

 
 
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
热门话题
推荐图文
 
新农业网
新农业网
新农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