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王 热搜: mysql  jquery  种子  爬岩鱼  有机肥  投资  新农人  跳跳鱼  天麻  农资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农人博客 » 杂谈 » 正文

如何释放负面能量

更多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4-04-01  来源:农人博客  浏览次数:12
 如何释放负面能量:

1.承认情绪的存在;

2.允许自己有沮丧伤心的权利;

3.找出能帮助自己释放情绪的有效方式;

4、给自己设定一段合理的“宣泄”时间。

5、做以下图片的放松缓解情绪的动作。在这段时间里毫无挂碍、毫无愧疚、毫无保留的释放你的痛苦情绪,等心情放缓解完之后开始工作。

如何释放负面能量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,如有侵犯,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。另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。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(新农业农资网)原创,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,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.
 
[ 农人博客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  [ 返回顶部 ]

 
 
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
热门话题
推荐图文
 
新农业网
新农业网
新农业网